3/29 四川駱駝峰攀登&遠征訓練營分享會

Just Climb! 就是要用力的爬!

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
3/19 四川駱駝峰攀登&遠征訓練營分享會邀請


一群沒有穿過冰爪、拿過冰斧、穿過吊帶的熱血登山青年,經過10個月的自我鍛鍊與學習,最後勇敢的前往四川山區挑戰海拔5484公尺的駱駝峰遠征,這會是一段怎樣的故事?中間又曾經歷過怎樣的掙扎?

馬拉松健將如何在超過腰深的積雪中崩潰?中鋼工程師為何自願陪著冷到極限的隊友下撤?攀岩達人如何面對堅硬又光滑無比的百米冰壁?才20歲的大學女孩為何堅持在暴風雪中出發攻頂?竹科工程師如何在駱駝峰重新發現自己?曾經出生入死的消防員又是怎樣面對這場人生最大的挑戰?年近60的阿伯要如何和年輕小伙子一起追夢?而老練的遠征登山者又會怎麼看待這群初生之犢?

歐都納八千米同學會2014-2015歷時10個月的遠征訓練營,如何自我訓練、如何籌備一次遠征、如何運作一次遠征攀登?我們希望與更多有興趣的愛山的朋友們分享,這一路走來,內心最真誠的心路歷程,以及更多更多從無到有,實現海外攀登夢想的寶貴素人經驗。

夢想,從來並不簡單,但是,只要願意踏出第一步,夢想就不再只是夢想。
爬山,就是要用力的爬!

Just Climb!!


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們的攀登分享會

時間:2015年3月29日(日),下午1400~1630

地點: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332 教室

免費入場,備有茶水請自備環保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