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歐都納G2攀登隊正式出發!

攀登隊在曼谷等待轉機前往巴基斯坦

歐都納全球14座八千探險計畫2013年G2攀登隊,今天正式出發,團隊與基地營工友剛剛抵達曼谷轉機。

今天,再度出發前往巴基斯坦,第三年來到曼谷轉機,第三年目的地巴基斯坦,第一次,G2。每次的出發,每個人的心情總是不同。有人興奮、有人平常心、有人有點熟悉、有人緊張、有人宿醉、有人有些疲倦...不過,經過一段一段的旅程與轉換之後,終究每個人將會慢慢的回到最初的原點,面對眼前的大山,面對當下的自己。

即將走上第三次的巴托羅冰河,有些風景與感受可能已經是老朋友了,團隊的全新組成也是交雜著一點點的生疏以及一點點的似曾相識,只知道,全新的故事正在發生,但是故事中的我們也無法知道這是一個怎樣的故事。

一個高度8035公尺的地方,是我們此行的最終目標,那是世界第十三高峰迦舒布魯二峰的頂點,希望也是我們這次整個團隊能夠完成的夢想。8035,聽起來似乎不高,但卻是一段遙遠而慢長的路途,從2011到2013,一直到之後的好幾年,我們都將一直在八千米的高度上奮戰,測試自己的弱點,理解自己的意志。

這次的攀登隊包括領隊梁明本、經理阿展以及隊員國鈞、文辰、文逸與忠翰共六人,今天早上從台灣出發,半夜抵達巴基斯坦之後,要先經過十天以上的長程跋涉,才能抵達海拔5150公尺的G2基地營,在團隊的努力與天候的配合之下,預計在7/20-8/1之間會嘗試攻頂。

最新的消息,我們會在歐都納前進基地營的官方部落格(就是這裡啦)以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TUNAS%E5%89%8D%E9%80%B2%E5%9F%BA%E5%9C%B0%E7%87%9F/133577886679099)發布。

希望更多的朋友,給我們更多的加油!

2013G2攀登隊  阿展於曼谷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登頂不准給我回來
〈EX就算沒登頂也要毫髮無傷地回來〉
楷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