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米同學會,2013遠征訓練營初階課程錄取名單公告

八千米同學會「2013第一屆遠征訓練營初階課程」昨日報名截止,錄取名單公告如下,共20名:


丁鉉旗、王景煌、王嘉隆、江陽聖、柯正民、侯源遠、孫茂程、陳伯彥、陳姿妃、陳冠宇、陳娃好、陳信宏、陳建穎、彭冠皓、覃業宇、黃軍維、鄭佳岷、劉純宇、劉清鋐、謝育霖
(以上依筆劃順序排列)

候補4名依序排列為:陳樂山、陳建源、郭文瀚、謝宥晟。

主辦單位將分別寄發課程通知給20位錄取的夥伴,也請各位詳閱。

因為這是八千米同學會第一次舉辦這樣的課程,內容中有安排部份對體力與經驗要求稍高的操作,主辦單位只能依據報名表提供的攀登經驗進行簡單的篩選,加上名額真的有限,對於這次未能參加的夥伴,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

不過,第一個好消息是,這樣的課程原則上將會希望可以持續的舉辦下去,2013是第一屆,應該還會有第二屆、第三屆....,持續的在國內推動海外遠征攀登的精神、技術與文化,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太擔心囉!

第二個好消息是,為了讓本次課程邀請的講師可以與更多人分享他們的經驗,本次課程將開放1/15-1/6花蓮課程的「旁聽」,酌收旁聽費用$1500元,費用包含講師、保險、講義、1/5午晚餐、1/6早午餐以及1/5晚上的通舖住宿(自備睡袋),不過前往課程地點的交通需完全自理。如果要報名旁聽的夥伴,請在1/3前向主辦單位報名,費用當天繳交。

旁聽報名電話:04-23583456(曹先生),email:8000ers@atunas.com.tw

八千米同學會,我們花蓮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