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5八千米攀登隊員徵選報名,倒數7天!



歐都納全球14座八千探險計畫2013-2015攀登隊員徵選,只剩下最後7天就截止報名。
還在夢想面前猶豫躊躇的人,也只有剩下7天的時間可以繼續猶豫了....。

夢想,只能經由一步一步的實踐才能追尋,跨出第一步,夢想才有機會成真。

G2-->G1-->K2,這絕非一趟輕鬆簡單的旅程,而是一段絕對需要突破的拼鬥,才有可能成真。如果你願意花三年的時間成就一個自己的夢想,如果你願意貢獻你畢生對於登山的熱情,成就一段台灣的夢想,請把握最後的報名期限。

我知道許多朋友會掙扎考慮這三年時間所需出的時間成本。三年,聽起來似乎很久,但靜下心來想想,每個人都曾經有過許多次的「三年」,每一次的三年,是否真的如心中所想,過著現在也不感到後悔的日子?或者,更多時候是,常常這些「三年」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偷偷溜走了?然而,如果這個「三年」可以很近很近的幾乎就可以觸摸到了自己的夢想,那這個「三年」是不是會感覺物超值?



K2,是不是藏在你心中,卻又不敢想像的夢想?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卻可能是一段人生的插曲,也可能是一個人生的拐點,或許,三年之後,人生的風景已經與之前完全不同,也或許,三年之後,人生依然接回到既有的軌道上,繼續走它該走的路。然而,至少這次的「三年」是可以很具體的,具體到只有一個具體的目標,你可以在這三年只需要完完全全的、純純粹粹的只作一件事~完成自己已經決定了的夢想。

這無疑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可以單純的只做一件事情,因為你已經決定了,就這三年。

三年可以登上K2嗎?沒有人知道。但是,我確定知道如果沒有這三年的全力投入,k2絕對只是不可能的白日夢。

夢想之門已經開啟,只等著勇者進入這個世界。

報名截止,倒數7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