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米計畫,2013-2015隊員徵選啟動!

歐都納八千米計畫,正式進入下一個新的階段!


終於,為了真正有勇氣追逐夢想的人,歐都納八千米計畫推出最新的徵選計畫,三年為期的攀登計畫、三年為期的成長蛻變、三年為期的夢想之路,從2013到2015年,歐都納八千米計畫誠摯邀請國內所有的夢想攀登者,爭取成為夢想攀登團隊的成員,共同朝向K2的夢想挑戰!

八千米的三年團隊,提供了G2-->G1-->K2至少三次攀登的全部攀登費用贊助,讓夢想成為可能...
八千米的三年團隊,規劃了每年一次的大型訓練獎助計畫與贊助,讓夢想的能力更強...
八千米的三年團隊,加入了前所未有的每月營養金贊助,讓夢想者可以更專注在夢想之上...
八千米的三年團隊,提供了難得的「青年」或「女性」攀登者的保障名額,鼓勵更多的攀登者~你/妳可以更加勇敢!

八千米計畫,即日起到12/16接受全國所有的夢想攀登者報名徵選。

夢想的攀登,即將展開!

2013-2015歐都納八千米攀登隊員徵選簡章下載

2013-2015歐都納八千米攀登隊員徵選報名表下載



歐都納全球14座八千探險贊助計畫
20132015 攀登隊員徵選
簡章

1      前言:

勇敢面對未知,堅持不斷地向前接受挑戰,這是歐都納八千米贊助計畫標榜的核心價值。從2013年到2015年,歐都納八千米贊助計畫將以三年為期贊助建立更堅強的攀登團隊,希望以更多的實戰經驗、更紮實的訓練、更好的團隊默契,面對更多八千米巨峰的考驗。如果你已經做好準備,歡迎參加2013~2015八千米團隊的隊員徵選,以三年的準備來面對K2的挑戰,共創台灣的歷史新頁!

2      主辦單位:

歐都納戶外體育基金會、中華民國山岳協會、中華民國健行登山會、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

3      協辦單位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4      活動時間

l   201212月進行隊員徵選。
l   20131~20158月進行國內外集訓,並攀登至少三座八千米巨峰。

5      攀登目標

l   2013年目標世界第十三高峰,迦舒布魯2峰(Gasherbrum2, 8035m
l   2014年目標世界第十一高峰,迦舒布魯1峰(Gasherbrum1, 8080m
l   2015年預定目標世界第二高峰,K2峰(8611m

6      報名資格:

歡迎擁有夢想,做好準備,決心堅定,願意為夢想付出連續三年時間與努力,能夠配合團隊運作與集訓計畫的本國登山者報名此次的隊員徵選。攀登經驗與能力是評選的重要參考,但是決心與態度更是評選的關鍵。

7      報名時間與方式:

l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21216日止。
l   請至本活動網站下載報名表,與相關資訊一同寄回本活動報名專用電子信箱,並確認收到主辦單位回函以完成報名程序。
l   報名專用電子信箱:8000ers@atunas.com.tw

8      徵選:

l   初選:初選將根據報名資料進行書面審查,選出上限20名進入第二階段決選,初選結果將於20121218日公佈。
l   決選:決選分為「體能測試」與「面試」二階段,選出3~5名決選隊員
²   體能測試:12/21(五)晚上~12/22(六)全天在雪山山區進行負重攀登測試,詳細辦法另於初選後公佈。
²   面試:12/23(日)於體委會大樓舉行,詳細辦法於初選後公佈。
²   決選公佈:決選結果將於20121226日於官方網站公告並通知入選者。
l   保障名額:為鼓勵女性攀登者與青年攀登者加入,此次徵選將保留一個名額給女性攀登者或青年攀登者(198811日之後出生者),歡迎女性與青年攀登者報名追夢。
l   初選與決選之辦法與結果由主辦單位全權決定,並保留更改之全部權利。

9      贊助:

l   通過決選並完成簽約後,主辦單位將提供入選贊助隊員每月台幣$16000元營養金贊助,直到攀登計畫結束為止。
l   主辦單位將全額贊助2013~2015年攀登隊之主要攀登費用與部份個人裝備(另提供明細),包括來回國際機票、攀登許可費、基地營來回之基本交通食宿與行李運輸、攀登期間在市區與基地營基本食宿、聯絡官、基本保險以及團隊高地協作員等費用,但不包含個人之額外保險、額外飲食、額外行李超重、個人通訊、個人藥品、個人特殊裝備、小費等其他個人支出。
l   決選完成並通過定期檢核後,主辦單位將贊助攀登隊移地訓練之固定金額攀登費用。
l   攀登隊員必須使用主辦單位提供之指定攀登裝備進行攀登與訓練(例如帳篷、外衣、背包等),非經同意不得使用其他非指定之相關裝備,未提供之個人裝備則需由入選者自行準備(例如雙重靴、睡袋等)。
l   攀登隊員須配合參與主辦單位安排之公關活動,並提供活動期間的所有文字與影像供歐都納公司無償使用,其他合作細節於決選完成後另行訂定,並由主辦單位保留相關內容之訂定、修改與取消之全部權利。
l   入選隊員擅自退出攀登隊,需自負相關違約與賠償責任。

10  國內集訓與檢核:

l   實現夢想的前提,必是超乎平常的決心、投入與付出。入選贊助隊員者必須全力配合相關集訓安排,並通過集訓檢核測試,集訓參與狀況不佳或者未通過檢核標準者,主辦單位將逕行淘汰。2013年的集訓與檢核規劃如下:
l   集訓一:1/5-1/6遠征訓練營講座開訓;集訓二:1/19-1/20遠征訓練營講座、心肺耐力與負重攀登前測;集訓三:2/13-2/19雪季攀登訓練;集訓四:6/6-6/9國內高地訓練。
l   檢核一:3/9心肺耐力期中檢核;檢核二:3/22-3/23負重攀登期中檢核;檢核三:5/11心肺耐力期末檢核;檢核四:5/24-5/25負重攀登期末檢核。
l   集訓詳細內容與檢核標準於決選後另行公佈。第二年之後的集訓規劃將依實際狀況進行調整規劃。

11  國外訓練贊助

l   為提昇攀登隊員的經驗與能力,入選之攀登隊員在參與攀登團隊的三年期間,將可獲得國外訓練的攀登獎助。三年之中依序執行下列的國外訓練計畫:
²   自主訓練獎助:由八千米計畫提供每人上限10萬之獎助金,協助攀登隊員自主規劃前往國外進行攀登訓練或參加相關課程。
²   未登峰攀登獎助:由八千米計畫提供每人上限10萬之獎助金,執行未登峰的攀登計畫,累積更多探險未知的經驗與能力。
²   七千米訓練攀登:由八千米計畫提供每人上限15萬之獎助金,執行七千米高峰的攀登計畫。

12  其他事項:

l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全部內容之更改、暫停或取消之全部權利。
l   報名者必須清楚瞭解本活動可能潛藏的所有風險,願意自行承擔所有責任,並放棄對於主辦單位與相關人員的全部法律追訴權利。
l   通過決選獲攀登贊助者之相關權利義務將另訂定之。如需進一步詢問,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8000ers.tw或洽歐都納公司04-235834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