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隊完成第二次高度適應


攀登日誌20120706_阿展

來自基地營工友的最新報告:昨天剛剛完成第二次的高度適應,攀登隊在5300m的第一營睡過一晚,周敏更順利往返6100m的第二營進行高度適應,狀況相當不錯,倒是文辰在高地的心跳率一直維持在每分鐘一百下以上,適應的狀況相對緩慢。不過全隊目前在何中達領隊的帶領之下,士氣高昂準備迎接後續一波接一波的挑戰。

今天攀登隊在基地營修整一天之後,明天周敏與阿展將展開前往第三營的高度適應工作,預計7/7抵達C1,7/8抵達C2,7/9往返C3,7/10回到BC,文辰與何老師則晚一天出發,預計7/8抵達C1,7/9往返C2或住宿C2,7/10回到BC。

基地營工友闊別一年再次回到C1,感觸良多,又看見初生之犢的周敏衝勁十足的推進到C2,真心希望布羅德峰今年可以給我們一個完美的結局啊!

布羅德峰目前共有台灣隊、美國商業隊FTA、法國隊、瑞士隊、伊朗對等隊伍,而且許多還是規模極小的二人隊伍,基地營相較於去年也顯得冷清了不少。不過我們自己在基地營當然還是要自己找樂子囉,昨天晚上我們的廚師展現了一手海拔五千米的現作披薩,加上現炸的春捲,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言傳不如意會,大家還是細細品味這一片剛剛剪接完成的影片吧,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們在喀喇崑崙山脈上的世界,一個不同角度的世界,一個不同尺度的世界!

2012/07/06基地營工友寫於布羅德峰基地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