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2012年探險紀錄片拍攝獎助計畫!


我想這是台灣的第一次吧?台灣第一次的探險紀錄片獎助計畫!
為了紀錄台灣的全球14座八千探險計畫,歐都納公司鄭重推出全新的「2012年探險紀錄片拍攝獎助計畫」 ,邀請你與我們一起紀錄歷史!

.......

離開生活,離開工作,離開原本熟悉而安全的土地,迎著風雪,艱苦的喘著缺氧的空氣,有一步沒一步的在生命的極限之前,嘗試穿越八千公尺的盡頭。登山者為何夢想著這樣的情境?又會如何踏出每一個真實的往上步伐?在登山者與世界巨峰之間、在登山者與情感之間、在登山者的內心之間,究竟曾經經歷過如何的深沈故事?

探險,是一樁令人費解卻又著迷的過程,我們期待有更多的影像工作者加入這個過程,實現一個影像工作者的夢想,一同尋找與再現屬於台灣的探險精神與文化。



.......

2012年,我們將徵選全程拍攝與國內拍攝的紀錄片工作者各一位,除提供六萬元與一萬六千元的拍攝獎助金之外,更提供拍攝者全程參與2012年的訓練與攀登行程,如果你或者你認識的人是我們徵求的對象,請立即報名我們的獎助計畫!

希望這份屬於台灣的探險記憶,可以成為一個看得見的故事。

即日起開始報名,2012年1月8日報名截止!也請大家多多將這個消息告訴更多的人囉!

2012年探險紀錄片拍攝獎助計畫簡章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