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布羅德峰攀登隊決選名單公佈....

上星期二(3/12)正式向參與徵選的夥伴發出了這一次2011Broad Peak攀登隊徵選的最後結果(拖到現在才有空發出這則訊息.....最近真的是有給他忙到...)
 
獲得正選資格的有四位夥伴,分別是江秀真、余冠洲、陳國鈞與張星雯(依姓名筆劃排列)

另外,主辦單位與顧問團為了讓年輕的新一代登山者有成長的機會
特別額外選出了二位特別贊助隊員(部份贊助),分別是吳佳穎與張元植

最後,還選出一位備選隊員~陳世軒

於是,2011年的Broad Peak攀登隊,宣告正式成軍囉!

如果要看隊員個人介紹的,請自行前往ATUNAS前進基地營的Facebook囉!

在歷時超過二個月的集訓與徵選之後,顧問團在上個週末進行最後的面試,並且在面試之後做出最後的決定,老實講,這個決定是相當不容易完成的,畢竟名額有限,只有3~5人可以進入最後的決選名單之中,要如何割捨?

 沒辦法囉,為了讓大家還有動力參加明年之後的徵選,所以今年還是要忍痛割捨幾位夥伴了,希望今年沒有入選的,以即今年還在觀望沒有報名的,或者是今年還覺得自己能力可能還要再加強的.....,明年繼續來加入我們吧!

現在,我們這群「八千一班」正全力的在往移地訓練奮力前進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