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八千計畫培訓課程,還有現場直播可以看哦

現場直播?真的還是假的?唉呀,我也希望是真的啦,因為這就是基地營工友希望再這一次培訓課程可以分享給大家的福利,讓更多人可以不用坐車來、也不要交錢,就可以吸收到這幾位國內各個領域最專業的講師數十年來的絕頂武功.....。機會難得啊,不看可惜...。


在哪裡可以看到這個現場直播呢?不是TVBS,不是公共電視,也不是CNN啦,就是在我們ATUNAS前進基地營部落格的現場直播專屬頻道!沒看過嗎?就在這個部落格右下方的「ATUNAS基地營現場直播」那裡,時間一到就給他點進去看就是了啦XD!就算不小心錯過,也可以看錄影的哦,你就直接點選單進去就可以看到選項,除了最新的課程直播之外,還有過去七頂峰攀登時期的一些直播紀錄,因為適用衛星網路,頻寬不大,畫面會有點跳格。

明天基地營工友會先到上課場地測試一下直播的狀況,如果一切ok,那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在空中,與我們一起分享八千課程囉!

基本上室內課我們都會進行直播,因此第一堂課應該是七頂峰隊員的經驗分享(早上的計畫介紹就不上線了....),時間是1/22的下午13:30開始,然後是梁明本老師的高海拔攀登策略,隔天1/23第一堂課吳冠璋的Out Door Game因為會在戶外進行,也無法上線,將從10:00張文溪老師的馬拉雅大山漫步開始,然後下午有另外二堂精彩的課程,包括訓練方法與高海拔醫學,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