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在山盡頭:全球七頂峰攀登紀實」正式出版!

這是由天下文化所出版的,紀錄著關於2006年到2009年那一段攀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故事,一段屬於我們台灣自己的探險故事。

其實這本書的主要目的並沒有要去再一次強調完成七頂峰的輝煌紀錄,作者其實很想進一步的去挖掘,到底這樣的探險、這樣的攀登,背後的世界。

雖然這是一次成功的攀登計畫,過程圓滿落幕,但是在長達三年的攀登過程中,參與的每一位成員,其實常常要面臨著比登頂還要困難的挑戰,在隊員與隊員之間,在隊員與家人之間,在隊員與贊助商之間,在隊員自己的內心之間....

都需要,勇氣。

去面對最後,可能並不是原來目的的目的。

其實這本書絕對不是一本很完美的書,它其實應該只是代表了一個「時代」的結束,與開始。
七頂峰時代的結束,但應該會是另一個時代的開啟吧?我真的內心是如此的期待。「勇氣」,應該是一個開始,在盡頭之前,我們得以跨越。希望這一本書能夠有一點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平凡如同你我的人們,可以從這個故事之中,獲得跨越盡頭的勇氣,開啟另一個新的時代。

如果你對於七頂峰的幕後過程及內心掙扎有興趣,去買來看看吧!

如果你對於這個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探險計畫感興趣,去書店翻翻吧!

如果你希望收藏這部難得屬於台灣的探險史詩,不要猶豫的下手吧!

下一本書,或許就是另一段在八千公尺死亡地帶的故事了...........不曉得劇情會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