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座八千計畫密集準備中...

終於快要公開「歐都納全球十四座八千探險」的計畫了
聽說下週四就會有正式的記者會,公佈全部的訊息並且開始接受報名
好久沒有這樣振奮人心的大計畫出現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當然基地營工友是很期待又很緊張的
一方面當然是很期待這個大型計畫的啟動,有可以有許多話題和大家分享了,也很期待大家真的開始爬十四座高峰的時候,會是怎樣的扣人心弦...
一方面卻也很緊張這樣的計畫一旦展開,不曉得又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心臟又要訓練一下了...

這幾天都在規劃與聯繫屆時的培訓課程
可能會與太魯閣國家公園登山學校合作,在那邊進行室內課程吧
包括高海拔的攀登適應、攀登策略、七頂峰經驗分享、高海拔攀登的訓練理論與方法、國內外攀登歷史的回顧與比較、國際攀登名人堂、喀喇崑崙山區氣象概論、高海拔生理與醫學....等等主題,不但要有廣度,還要兼顧深度,還真是不好安排呢!

也真的希望入選的培訓隊員都可以有所收穫,也可以在這裡與大家充分的交流,彼此成長。

而這些室內課程,目前也希望可以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讓無法參與的朋友,都可以一起參與講座呢!敬請期待囉!

另外也規劃了一次的國內冬季攀登活動,希望今年的雪況不要槓龜才好啊!目前規劃的地點是在奇萊山區,應該會是滿刺激的一次活動吧,呵呵,自己都很期待囉...

這幾天有空來稍微介紹一下這十四座八千巨峰的一些基本資料吧,也請大家密切注意八千計畫正式公開的訊息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