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終於,回到台灣,又重新打開了這一台熟悉的電腦,再經過二個月的摧殘之後,基地營工友的電腦終於必須回到原廠進行整修了,從登頂之後一直沒有下文的七頂峰部落格,終於可以再次上線囉,繼續與大家分享七頂峰攀登隊的點點滴滴,當然,還有之後的夢想!

自從攀登隊登頂之後,由於電腦出現問題,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從基地營下撤到加德滿都的緊湊行程,過程中無法進行充電以及衛星上網,讓後續的行程無法在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基地營工友在此說聲抱歉囉!

而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台灣之後,緊接著基地營工友回到可愛的家之後,當然希望有好一段時間都不可以不要打開電腦是最好的了,還好我的筆電也很合作,回到台灣之後友好幾個地方都出現問題,只好送回原廠大修一番了,讓基地營工友有能順理成章的不用把電腦打開,於是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星期,終於在今天不得不開始工作啦!

首先,當然要深深的感謝所有關心七頂峰攀登隊的所有的朋友們,都是因為有你們的熱情相挺,七頂峰的夢想最後才能有如此完美的結局,而你們的聖母峰最後關頭的加油打氣與留言,都讓在基地營的隊員們能夠獲得更多的力量與信心,去面對世界之巔的未知挑戰,真的,很感謝所有關心我們的認識與不認識的所有朋友!

雖然七頂峰的任務已經順利完成,不過ATUNAS前進基地營還是要繼續前進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下一個夢想是哪裡呢?

讓我們繼續向前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