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一起去聖母峰基地營!

歐都納世界七頂峰攀登隊終於快要前往最後一座了,聖母峰。為了分享攀登隊完成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喜悅,我們這一次的聖母峰攀登活動,將會規劃一支聖母峰基地營的加油健行團,以及一支從拉薩騎到聖母峰基地營的單車隊!

目前這二支隊伍的籌備都在緊鑼密鼓的階段,應該在這1-2週之內,將會公佈報名的簡章與細節,歡迎到時候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到聖母峰基地營,給七頂峰攀登隊一點小小的加油囉!

目前健行隊與單車隊預計會在四月中左右從台灣出發,在四月下旬與攀登隊在基地營會師,不過確定的時間與行程尚未敲定,請大家密切注意後續最新的消息囉。

關於攀登隊的最新狀況,由於隊員們四散各地又各有工作,要集合一起訓練實在不太容易,因此目前還是維持自主訓練的方式,希望大家在這最後的二個月時間,能夠逐漸將體能狀況調整到最佳狀況。

不過,除了提昇體能狀況,維持健康的身體可能是更重要的工作呢!例如我們的伍大哥,前幾天竟然發生受傷事件,原因是在家裡洗廁所不小心跌倒狀到了馬桶......!結果造成胸部的呼吸困難...

還好沒有更嚴重的災情傳出,不過大家在出發前還真的要小心啊!

另外一位J博士致豪,前陣子與三鐵專家仲仁請教了獨家秘笈之後,最近都躲在高雄偷鍊,聽說練得很認真呢!而秀真還是一樣,由於工作的關係,一天到晚都要跑到玉山頂上,我想她的高度適應要不好大概都很難了。

至於小泝,則繼續他的爬山與攀岩的訓練型態,上星期剛從大小鬼湖下來,不喜歡魔鬼訓練方式的他,大概就是這種邊玩邊訓練的方式最適合他了。

至於其我們偉大的攀登隊總監梁老師,據說每天都維持至少跑一萬公尺的習慣,加上不定期的山路路跑以及高山縱走,雖然年紀已經到達歐吉桑的程度,但是體能卻是令人不敢置信!

而abc工友我呢?大概是最偷懶的了,整天坐在電腦前面追蹤著各項作業的進度與狀況,打打部落格文章,呵呵,也要加油一下了。

總之,有機會歡迎一起來聖母峰基地營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