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隊員親自選出最感心的十位網友的祝福留言!

在文森峰攀登期間舉行的七頂峰留言祝福活動,其中一項是由攀登隊員親自選出最喜歡的留言,看到這些留言,才發現大家的文筆還真是厲害,吟詩作對古文白話樣樣都有啊,呵呵!

過年期間,我們就輕鬆一點一起來欣賞一下囉,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讓隊員們有更多的祝福帶著上山!

順便祝大家鼠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newzorroxu留言:
厄吉阿第卡文珠台灣勇士登七峰
有無限的勇氣
有堅強的後盾
必能順利登頂
加油!加油!!加油!!!

doreen168168留言:
各位秀真的夥伴, 及我敬佩的秀真妹仔, 最後的這兩座高峰雖然艱鉅, 但我相信只要大家秉持前面五座的互相照應及穩健踏實的每一步, 帶著親友的祝福, 一定能克服每個難關, 先謝謝大家對秀真的照顧, 我會一直為您們加油!GO!GO!加油加油!!!

kelin.lai留言:
山行者們:

出發了幾日, 祝您們全體平安. 最近收到一位前輩的文章, 其中想跟各位分享的是:

"退一步, 還闊天空 ,知所進退,則近道矣"

祝禱您們以勇氣邁向夢想時, 千萬要平安歸來.

祝 安康喜樂

喜喵兔

love58888留言:
天地有「正氣」,您們有「骨氣」;

老天輸「氧氣」,您們得「力氣」;

山中好「天氣」,您們得「運氣」;

我給您「打氣」,您們得「勇氣」;

相信自己也為台灣、為自己爭『一口氣』。

加油~加油~加油~

預祝登頂成功~

hardycactus留言:
勇者們,
只要敢於踏出第一步,
成功已屬於你們的了,
加油。

lky43422留言:
登高峰看似簡單,
其實並不簡單。
雖然必須一步一腳印,
勇往直前,但未身歷其境,
實在難以體會,當時身心、
體力所受到的煎熬有多難以承受,
此箇中滋味實非”一般常人”所能克服者。
勇士豪傑們!
拿出您們”異於常人”的信心、
勇氣加超乎尋常的無比堅定毅力,
憑藉著過去豐富的登高峰經驗,
再度締造歷史新頁吧!
祝福諸位平安凱旋歸來!
接受全人類的歡呼唷!!

aa0450留言:
天時.地利.人和等萬事因緣聚足之時!
帶著千萬眾人的祝福與祈禱!
歐都納之精良高質量登山裝備的加持下!
走吧~勇往的向前走吧!
開始與結束都是在一步步艱辛的步伐中所累積出來的 努力 扎實的毅力 能造就出成功
加油喔!歐都納的巔峰戰士們~~~

FloraMole留言:
12/8中攀距今已整整一個月
還記得在東海比賽結束後
意外的碰到致豪大哥

抱歉我那時有眼不識泰山不知道你是誰
只顧著稱讚你的酷炫髮型
而你也幽默的跟我們笑著聊天沒有多說什麼

謝謝你幫我確保&在攀岩方面給我的鼓勵
雖然我是新手還很菜
不過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我想你大概不記得我了
而你可能永遠也不會知道
不過你的沈穩和內斂會是我一生的榜樣 真的

看到昨天的最新回報
知道攀登隊全員平安 且又向文森峰邁進一步 
超開心的 祝福你們成功登頂 平安回家:)

crs3125留言:
珠穆朗瑪峰巳向你呼喊了,你們的名字將永遠寫在人類的登山歷史上,這一頁是無可取代的,正如你們是世界精英中的精英,你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anne1021留言:
爬山,每個人都可以,但登這種大山,就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還真要熱在其中才行。
每次上來,看到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相片、影片中,那種感動,好似自己也跟著他們踏到了每一個頂峰。看著一張張的美景,心中知道那些畫面都是他們一點一滴的心血,一心一意的執著,一步一步的累積......
終於,四壯士們又創造了一次台灣的可能,秀真更是為華人女姓成就了不凡,而我,也又跟著你們的相片,踏上了第六個頂峰。
壯士們!謝謝你,有你們真好!
更期待你們下次揮汗前進”珠穆朗瑪峰”

恭喜以上這十位網友都可以獲得一頂七頂峰紀念帽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文化大學新聞系4年級的學生,希望能夠跟江秀真小姐做個簡單的採訪,懇請給予機會。
林梓婷,電話:0987-053658
MAIL:u8704@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