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南極零下22度的「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歐都納南極文森峰攀登隊目前位置圖(2007.12.31)

就當大家昨夜正沉浸在跨年的歡樂之中時,南極文森峰攀登隊昨天也以衛星電話傳來跨年的祝福!

在昨天台灣時間晚上將將近十點左右,致豪以訊號不太穩定的衛星電話,從南極的愛國者山基地(Patriot Hills)傳來訊息,目前歐都納七頂峰的南極攀登隊,「我們正在等待飛機,待會就將離開愛國者山基地,飛往南極最高峰文森峰的攀登基地營,目前溫度為零下22度,人員狀況一切良好....。」

零下22度的跨年祝福,感覺連握在手中的手機似乎都傳來陣陣冷意,台灣現在大概只有不到十度,那邊比我這邊還低了三十度...。

因此,現在的攀登隊應該已經進駐到文森峰山腳下的攀登基地營了,展開後續最艱辛也最精彩的南極最高峰攀登!

希望攀登隊在這個歡樂的新年期間,可以順利完成文森峰的挑戰,同時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囉!

歐都納攀越七大洲最高峰,與你一同堅持夢想永不放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