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峰出發記者會

南極洲最高峰出發記者會,隊員黃致豪、伍玉龍、江秀真、謝穎泝

上個週日12/9,七頂峰攀登隊在台北的大葉高島屋舉辦了南極洲文森峰的出發記者會,不曉得有沒有人有看到電視新聞播出的呢?

現場來了許多加的電視台與平面媒體,包括三立、中天、公視、緯來、台視...等等,還有蘋果、聯合等報紙,場面看來相當熱鬧,這大概又是最近幾年台灣關於登山運動在媒體上難得出現的大場面了。

難得一見採訪登山新聞的熱鬧場面

畢竟這一次要前往的攀登目標是國人從沒有去過的「南極最高峰」啊,在全世界最冷、最乾、風最大的大陸上,將近五千公尺的文森峰,可能在半小時之內,從「最熱」的零下三十度,瞬間下降到零下超過五十度以下,這樣「極限」的考驗,相信是對攀登隊員一次畢生難忘的挑戰與經驗。

記者會現場,除了主要推動的歐都納公司之外,熱心支持台灣登山運動的「明達精密OtnyNano」公司董事長,除了原本的贊助金額之外,還現場加碼捐出台幣二十萬元給這一次的南極最高峰遠征隊,讓人見識到台灣中小企業支持公益的無限熱情!就是因為有許多這樣有理想的中小企業,七頂峰攀登計畫才有可能一路走到今天。

明達精密OtnyNano現場提供二十萬贊助

為了這一次的南極最高峰攀登,歐都納公司還特地訂做了專屬的羽絨衣褲給隊員們,看到江秀真與黃致豪身上穿的羽絨衣了嗎?就是像這樣的衣服,才有辦法面對南極文森峰可能超過零下五十度的極限環境。以最頂級的天然鵝絨,加上Gore-Tex最先進的Wind-Stoper防水抗風布料,創造出最先進、最具戰鬥力的南極文森峰專用羽絨衣!

記者會現場也出席了許多貴賓,都是因為有這些大力支持台灣登山運動的企業家們,才有南極文森峰的成行,包括歐都納程副董事長、中華健行翁理事長、大葉高島屋三好進副總、明達精密陳董、Gore-Tex張經理以及攀登顧問等等,希望南極最高峰的挑戰,圓滿成功!

歐都納七頂峰攀登隊,預計12/16搭機從台灣出發前往智利與南極洲,展開為期一個月左右的文森峰攀登計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