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堅持夢想的人一點點祝福吧!

這是台灣第一次嘗試挑戰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全攀登,以前從沒有人做過,只因為這樣的計畫太危險、太艱難、也太昂貴。直到去年,長期默默支持台灣登山運動不遺餘力的歐都納公司,為了鼓勵台灣新一代的登山者,終於提出了「世界七頂峰圓夢計畫」的構想並付諸實踐。一年已經過去,最後堅持繼續圓夢的四位台灣登山者伍玉龍、江秀真、黃致豪與謝穎泝,一年來已經連續完成五大洲最高峰的登頂,只剩下最困難的二座巨峰,南極洲最高峰文森峰和亞洲的聖母峰。

今年的十二月十六日,他們即將前往南極,繼續完成未完的夢想,在一次接一次的冰天雪地之中,在一波一波不斷襲來的酷寒與極度疲憊之中,只是為了堅持「夢想不能放棄」,就是這樣而已。身為贊助單位,我們必須思考活動曝光的媒體效應、對於公司品牌形象的助益,然而,對於這幾位攀登者,卻只是和你我一樣,希望能夠給自己多一點點堅持夢想的機會,堅持夢想還是有實現的機會,堅持夢想還是有存在的必要,堅持夢想還是有意義的…。

如果妳/你還不會太忙的話,來,給他們一點點的熱情吧,或許一句話,或許一個字,讓他們知道,堅持夢想的人,在台灣還是不孤單的。

是嗎?

為了怕留言的人太少,贊助單位還提供豐富獎品給祝福七頂峰攀登隊的人哦!只要你上歐都納七頂峰部落格寫下送給台灣第一支世界七頂峰攀登隊的祝福,就有機會抽中歐都納最新款的PRO SHELL外套!

或者,直接到歐都納門市或全國歐都納經銷商購買任何一款歐都納PRO SHELL外套,就有機會抽中2008年聖母峰基地營加油團全程免費招待,共同見證台灣首次完成世界七頂峰的榮耀時刻!價值台幣十二萬元!

關於PRO SHELL:

對於專業的戶外活動以及毫不妥協的戶外狂熱份子,歐都納最新款GORE-TEX® PRO SHELL產品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採用最堅韌、最透氣、最持續防水防風的材質,讓你能夠面對最極限的天候,以及最嚴苛的狀況!歐都納PRO SHELL外套為世界七頂峰攀登隊指定攀登外套,歷經考驗,絕不妥協!

2007年秋天,Gore-Tex公司推出最新的布料「Por-Shell」,以全面替代盛行多年的XCR布料,最新的「Pro-Shell」布料,將以更輕量、更耐磨以及更透氣的優點,將戶外專業外套的等級與標準,全面向上提昇!

「Por-Shell」布料由於採用最新的紡織技術,將傳統XCR三層布的內裡材質,更換為所謂的「Micro Grid Backer」布料,以極細的格狀結構,透過最新技術和Gore-Tex最新的防水透氣薄膜完全貼合,而達到更透氣、更輕量的最佳效果。

因此,優點包括:
1.比XCR布料更輕量,大量降低布料的累贅感,也因此得以大幅提昇專業戶外活動時的動作輕便性、準確性與安全性。
2.全新的「Micro Grid Backer」內裡,比之前的材質更為抗磨損,而且更家平滑,不會與其他衣物產生摩擦造成臃腫
3.比XCR增加更多的透氣能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