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頂峰電影院最新強檔~「厄夜叢林之卡茲登茲峰」!!

七頂峰部落格右上方的「七頂峰電影院」繼推出前四大洲精彩集錦之後,今天再度推出最新強檔,片長共十五分鐘的「厄夜叢林之卡茲登茲峰」攀登紀錄片,線上播放,免費觀賞!

本片由導演阿豪精心製作,攝影:阿豪、小泝,演員卡司:阿豪、小泝、阿真、Umi、金錢豹共同擔綱演出。

劇情提要:阿豪、小泝、阿真、Umi四人在爬完歐非南北美洲之後,想說前往印尼渡假兼賺一顆大洋洲最高峰的山頭卡茲登茲峰,怎料到原本的渡假喜劇片卻轉眼變成oo7的驚悚動作片,四人一路上在黑夜中被帶上軍車,在荷槍實彈的戒護之下,繞經四千公尺高的全球最大金礦場礦坑與隧道,由於在一天之中海拔霎那間從海平面上升到4200公尺,四人的身心反應出現明顯的變化,加上對岸臨時客串上場的金錢豹老兄,究竟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又是否能夠成功登上這座全世界不到二百人來過,從來沒有台灣隊攀登過的神秘山峰?

趕快去看看吧!不然不知道麼時候會下檔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