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最高峰卡茲登茲,出發囉!


昨天(9/4)一大早七點不到,七頂峰攀登隊四隊員伍大哥、秀真、致豪和小泝就已經聚集在桃園國際機場的長榮櫃台前了,因為預計搭乘早上九點的飛機,前往印尼雅加達,展開為期約十天的大洋洲最高峰攀登挑戰。

當然囉,身為主辦單位兼加油團成員的我們,去機場送機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昨天晚上大家還開會開到將近晚上十一點,不過今天大家倒是都顯得精神奕奕的,或許爬山的人就是這樣吧,坐在會議室裡總是顯得無精打采的,不過只要一要去爬山了,好像就換了一個人似的,平常求之不得的笑容,好像在機場或在國外,都是隨手可得。

由於卡茲登茲是單天來回的攀岩路線,不需要大費周章設立攀登營地,加上氣候沒有其他幾座這樣嚴寒,這一次的攀登裝備,大家都顯得輕便了許多,一個大背包加上一個隨身小背包就打發了,不過,雖然行李變輕了,要面對的挑戰卻是與前幾次完全不同的大岩壁挑戰,如果七頂峰隊員爬膩了冰天雪地,這次的攀岩之行應該可以稍微調劑一下心情。

今天前往雅加達,將在當地過夜之後,隔天就會再轉機前往巴布亞島,進入真正的蠻荒叢林了,關於後續幾天的旅行與攀登過程,攀登隊將以衛星電話定時回報與傳輸,要記得在這幾天密切注意卡茲登茲峰最新的攀登消息,都將以最快速度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

期待他們陸續傳來的精彩故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