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Tex最新布料,Pro-Shell麥肯尼搶先曝光!

這件衣服是用Gore-Tex2007年最新、最強的布料Pro-Shell精工完成的。這一次的麥肯尼是由歐都納ATUNAS提供給攀登隊員,成為最頂尖的防護外套。

Pro-Shell布料是針對極限環境以及相同的專業需求而設計,使用了Gore公司最先進的全新技術Micro Grid Backer Technology,結合了最新的表布、內部、接合技術以及防水透氣膜,打造出更耐磨、更透氣、更輕量、更舒適、更俐落的專業外套全新標準!

此款Pro-Shell布料在今年的各大戶外展覽已經造成轟動與旋風,國際各大戶外品牌亦將在2007年秋天推出Pro-Shell的新款商品,七頂峰攀登隊,已經率先在麥肯尼攀登就體驗了它的卓越表現。

類似風衣的重量與輕薄,可以更俐落的施展伸手,但是對於風雪的防護,卻絕不折扣。

穿在致豪的身上,看起來的確是夠In!

參考資訊:http://www.snewsnet.com/cgi-bin/snews/0806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