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試之後總成績結算,公佈七頂峰正選名單!

經過重重的測試關卡,包括書面審查的40%,體能與技術測試的30%,最後口試的30%,經過複選與決選,要從所有報名的目前台灣最優秀的登山者之中,選出五位最後的正選名單,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客觀的計分方式之下,入選尾與落選頭二人的分數,竟然只差了不到0.5分,可見競爭的激烈程度,也可見徵選過程,完全以客觀的評分標準進行,無法偏袒任何人選,希望為這個偉大的計畫,找出最適合的人選。

為了公平起見,主辦這次活動的歐都納公司,完全將徵選的權力,交給了這次計畫的六位評審顧問,包括歐都納總經理程鯤、台灣山岳文教協會吳夏雄理事長、中華山岳梁明本秘書長、中華山岳何中達常務理事、中華健行黃一元副秘書長以及中華健行黃德雄常務理事。評審團依照事先公布的評審標準與分數比重,對於各項測試成績進行評分與加權之後,獲得最後的總成績排名,經過最後確認之後,沒有強烈的異議之下,選出「尋找台灣探險王~挑戰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圓夢計畫」最後的正選攀登贊助名單。

也因為在徵選的過程中,各個選手的表現讓歐都納程總經理相當讚賞,在最後人選不希望有遺珠之憾的發生,最後決定增加一位正選名額,讓原本的五名正選增加到六位正選,以及一位備選,希望讓這些懷抱夢想的年輕登山者,能有更多實現夢想的機會。

於是,在加總全部的測試成績之後,正選名單在口試之後,獲得正式確認,並於2006年的5/29正式公告,包括六位正選隊員:伍玉龍、江秀真、陳仲仁、黃致豪、黃博政與謝穎泝(以姓名筆劃排序),以及備選隊員林佳欣。

終於,這項台灣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攀登贊助計畫,有了實現夢想的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