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世界七大洲計畫最新戰況!

在此先向大家說明一下「挑戰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圓夢計畫」到目前為止的執行進度。

本計畫在2006年開始執行以來,歷經公開徵選、集訓與攀登,獲得攀登贊助的六位隊員分別為:伍玉龍、江秀真、陳仲仁、黃致豪、黃博政與謝穎泝六位台灣攀登好手。

攀登隊分別在2006年的八月登上歐洲最高峰厄爾布魯斯峰(Mt.Elbrus, 5642m),十月登上非洲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Mt.Kilimanjaro, 5895m),以及在2007年二月登上南美洲最高峰阿空加瓜峰(Mt.Aconcagua, 6962m),其中陳仲仁因在阿空加瓜攀登過程中,遭遇惡劣氣候選擇放棄,目前攀登隊聖下午五位隊員,繼續往七頂峰夢想前進。

目前五位攀登隊員已經抵達美國阿拉斯加,在接受完由歐都納公司贊助的美國移地訓練之後,預計在六月七日進入北美最高峰麥肯尼峰(6194m)的基地營,展開為期約一個月的攀登挑戰。

因此,在部落格中,我們將隨時提供最新的攀登訊息,以及之前的攀登資訊給大家,請大家隨時注意更新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