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UNAS七頂峰前進基地營,正式開站!

七頂峰的部落格終於開張了

由歐都納公司主辦的「尋找台灣探險王~挑戰世界七大洲最高峰圓夢計畫」,可說是台灣有史以來最龐大的探險計畫,預計以二年半的時間,斥資超過二千萬元的經費,贊助六位台灣目前最優秀的探險家,幫助他們完成攀登世界七大洲最高峰的夢想。

目前這個計畫已經進行的一半,完成了歐洲、非洲以及南美洲最高峰的攀登,由於計畫執行牽涉到許多資源運用、心情故事、專業資訊等等,如何讓這些寶貴經驗與資訊,可以和更多人交流與分享,就成了目前我這個「基地營工友」重要的工作了。

台灣對於這樣的大型探險計畫其實還沒有太多的經驗,基地營工友有機會參與這樣的計畫,當然會毫無隱瞞的把各種資訊公開出來,讓更多人能夠在探險的領域中,走出更遠的一條路。

七頂峰計畫執行到現階段,雖然也度過許多風雨,但這些困難以及通過困難的方法,卻是最寶貴的經驗。

「ATUNAS七頂峰前進基地營」將成為本次計畫下一階段的正式對外窗口,將逐漸累積並上傳分享舊有與最新的相關資訊,包括攀登資訊、攀登過程、攀登行政過程、裝備研發、技術分享、國內外攀登新聞等等,讓七頂峰不只是七頂峰,而是成為一個大家往前進的踏腳石,讓更多的台灣夢想者,一同著夢想前進。

沒有留言: